喵喵喵

lostpuppy

嘿,终于让我逮着个开地图炮的了

叶声八面:

本来对于刘皓黑,我是无感的,毕竟谁没有个自己讨厌的角色嘛,刘皓也的确有黑点,但这也正是他可爱的地方。不用给刘皓洗白。




但是,最近看到东西就有意思了,有人写文群嘲刘皓粉,这就不是黑角色那么简单的事情了,已经是一种网络暴力,人身攻击了。




当事人还担心别人对他网络暴力,但是先开口骂人的是他自己——并不是不骂脏话就不叫骂街了,拐着弯骂人的也算。




如他所说刘皓也只有在爱意泛滥的小姑娘们眼里显得格外动人。




有一个常识大家都知道,审美爱好口味是没有高低贵贱的。更没有什么欣赏阴暗的阶段这样的审美阶段。




想起郭德纲说过,个人端好自己的那碗饭就行了,吃饭别吧唧嘴。




群嘲的做法和周立波有什么区别,自以为自己的审美已经返璞归真,却不知道口味上没有等级之分,迫不及待的把自己摆在一个口味好的位置嘲笑刘皓粉。




不得不说,有了这种自视,真是没办法说服呢




我也能理解你的情节,但是没有任何人有责任包容这种感情,既然说了这种话,那一定做好了被反驳的觉悟对不对?






顺便,从哈利波涛到红楼梦,能不能脱离高中阅读水平?




拒绝撕逼,拒绝某人的回复,希望这次能看得见,别像之前一样我说了不要回复之后回我两条,还删我评论了,饶了我吧,高品位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67)